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Angry

很气啊~很气啊~很气啊!!!!

今天要考Bridal Night已经搞到我sek bie紧张了

还要被我的Model给放飞机~

还是LAST MINIT那个!!!

什么屁借口理由啦~ 

Ham 1..2..3..4..5..6..7 啦~!!!! 

Ms X...J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谅我那么粗,可是我的心情就是很气!
而且我是前2个星期就问她本人了,1星期前再问她,是否能做我model,她答应了~考试前一天再double comform,她也说没有问题~好,没关系~

到考试当天了,12点sms她,不回复就打给她,她说她搭着车,好我等~1点再打给她,说来着了~好我等~1.30pm再信息她又不回复就打给她,说要到了~好我再等~2点打给她问她到哪里了,说快到了~好再等~2.15pm再打给她,她竟然说不能来了

我朋友帮我说和她,要我怎样临时去找model,她竟然答到很鸟~“怎样~”
哇塞~我是不是要叫她这种人去ham 7~~~~~啊!FUCK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