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

有惊无险的一天

21th JUN

今早10点就被隔壁家 Ping Ping Pang Pang吵醒了

那吵杂声简直吵到我不能再继续睡
就很“不甘愿”的爬起床.................上网~ (牙都懒得刷) XD

突然听到屋外有人大声地喊
“火烧屋啊~ 火烧屋啊~”(那喊声好平淡,一点也不紧张)
所以我就不理会    继续上我的网

那人喊了5分钟多 觉得开始不对路 就走出去家外看
哇~ 好多人在我家门口........(不是我家火灾啦)
我就朝他们望的地方看  是我家上顶的家火灾!
天呀!冒好多浓烟!














拍了照后 马上打电话给我家公
我真的不知道要收什么(心在想 还好宝贝没在这里 还好 还好)
就跑进跑出而已 (看那火大不大  同时心想 应该不会烧到我家吧~)
公公就一直叫我把车驾走  把所有车的钥匙给了我(天呀!~我不会驾手牙呀!)
怎么办~记得当时 我就拿住那把车钥匙 在车前面一直徘徊着

这时家公就回来了 问我做么不驾车出去先 (又一个)=-="
就手忙脚乱的一起收拾 一些东西(当时怕到真的不知道什么贵重 什么不贵重 乱拾)

11.30将   火被Bomba man成功熄灭了 ^-^v
38的我 就和家公家婆 走去看 被火烧得屋子 哈哈

来看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幸好 这次的火灾只烧了2间屋子
听说 这次的火灾已是 第3次














RTM记者访问 当事人
有人说 那只狗平时很凶的 见人就吠的
可是那天却 静静的
也许它都害怕 火灾 XD



真的吓死人的一天
也是我第一次亲身遇到火灾
险~~~~~~呼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