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若要结婚,就做一个幸福的女人

若要结婚,
就嫁给一个心思细腻的男人,不会忘记你的
生日,你们的结婚纪念日,知道你的喜好。会偶尔在你表现良好的时候给你一些鼓励。买你心仪已久的小东西,送你做奖励。会让你的家人、朋友,欣赏他的超强观察力。会傻傻的笑,腼腆不语,其实却蛮有心计,随时冒的出新奇的鬼注意。

若要结婚,
就嫁给一个懂得上进的男人,即使工资少得可怜,你们也能用剩余的
时间去发展副业。只要你们俩个人在一起,就算下海打渔也会觉得浪漫无比。 

若想结婚,
就嫁给一个懂得欣赏的男人,你们要有一个不必太大的房子,要很多阳光能照进来的大窗户或者落地玻璃。你会串一排又一排亮亮的珠子,做成帘子,
微笑着说那是你的一帘幽梦,告诉老公,每一颗珠子里都有你的一个愿望,关于,你们。你要在在墙壁上挂满你们的照片。你要生活里处处充满颜色,温馨甜蜜。假如老公出差去,自己留在家里不会寂寞,也不会害怕和恐惧。

若要结婚,
他要捧着你的脸说,娶到你,真是我的福气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