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down mood

心情

心情很  为什么不好的事总围绕在我身边呢?
FxxK!!!!!















12/6 
这一天 是我和他的 1周年结婚日 可是却不能开心的一起庆祝
 1周年结婚日 还可以补回庆祝吗? 即时能 也没有那个feel
 我知道 这并不是他想要的 但 这也不是我想要的
 婚后还得要这样的生活 难道我不厌烦吗?
 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想把这一天 忘了
 算了 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大家想要的

14/6
妈妈开始和病魔作战了
妈 你一定要战胜
加油!
.
.
.
.
.
.

我真的好累 累的不是身 而是心

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一个人来面对那么多困难呢?
我心里的苦 你又明了吗?
我会坚强的!!!
为了我的 她——小宝贝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