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MSN♥

2-5-2011


今天第一次 MSN vif my baby girL  

正确的说 是:透过MSN见我的宝贝~

我想 宝贝应该 不知道 在电脑里头的那个是我这咪

看到她真的很顽皮 某事停

照片show time....... ^0^

她应该是在看电脑里的我~开心^^

不到5分钟 就不看了

开始不能静静了> <

看她玩刀玩到 多么开心

o.O

站累了 坐坐下

那手一直要打那电脑的键盘玩

我妈说贝会旋转了,所以让她趴着旋转给我这咪看~
果然,转到很~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妈让她自己坐在baby walker里玩了~

宝贝说:妈咪,bye bye了,我要Oioi了~
哈哈哈哈哈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