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想念♥

现在是凌晨2点了 

哗啦啦 下好大的雨

最近都不知干吗 一直都失眠

我是很累了 好想睡觉 但躺在床上就是反覆难眠

天呀 6天了 我都没有睡得好好的 

我是怎么了!
.
.
.
.
.

今天29号了 算一算

我真的差不多快要一个月没看到我的她了

我真的很想念她 宝贝呀 你有想念妈咪吗?

再多两个礼拜 妈咪就回家看你了

宝贝不在我身边 

惟有每次都叫我妈拍宝贝的照片send给我看

来看看我家的宝贝6个月大照片贝~
.
.
.
.
.
.
.
一副bek爽的样子> < (我妈说宝贝要睡觉了)



我妈就是爱给宝贝玩男子玩具 
我妈还说宝贝很爱玩 我说你给她什么玩具 她都爱的啦
结果 我错了为什么我将说呢
继续往下看照片就懂了
.
.
.
.
.
.
 .
 .
.
.
.

看那顽皮的表情
她竟然没有笑容 ><
其实她是不是很好奇
干吗有个比我好小的东东有眼睛的呢?

我妈说宝贝玩这洋娃娃还是没有笑容

来张合照 看她的表情 好像很勉强将 哈哈哈哈

这是我要求我妈拍张宝贝冲凉的照片给我看 XD

新年买给宝贝的衣服 现在总于穿上了

好喜欢这张 ^^ 


*有没有注意到
 我妈拍照的技术 真的很差 拍的每张照片都看不完宝贝的头
mms给我的照片10张 差不多9张都是没看的完样子的>"<
不过很谢谢我妈 mms宝贝的照片给我看

*还有 有没有注意到
我宝贝的...........头发  还是botak~~~ XD
从满月剪到现在 都半岁了 头发还是没长


最后想说:
讨厌的4蚊子!把我宝贝的脸叮成这样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