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泪。。。

3/12      凌晨1点

















我会记得这一天
这是你第一次对我说的那两个字
我会记得!!!!!

婚后我们说好了,
也答应了彼此不能随意的说出,
因为那杀伤力会比"分手"来的更伤人心....
但,你却在昨晚说出了~

虽然过后你是有和我道歉
说只是说下而已
但你知道吗
当我听到那两个字时,
我的心是有多痛吗?
我的泪简直不受我控制....
婚姻对你来说是什么?
你把婚姻看的那么儿戏,
那结婚来干嘛?

你有用大脑想吗?
什么话是可以说,
什么话是不能随意说出口的吗?

我讨厌你!讨厌你!

1 条评论:

  1. 为了宝宝,一定要坚持下去噢。。。
    既然已经选择了结婚,就好好维持吧,只要你已经尽力了,就问心无愧了。。。
    他不懂得珍惜你,是他的损失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