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Fxxk

TMD!
第一次的家庭日就这样被他给破坏了!
啊!!!!!

打算去baby fair买baby car给宝贝,
哪知道什么都没有买到,
逛也没有什么逛到~
就一直等他去次所
不到10分钟又上次所
为什么每次都是将的呢?!
原本开心的心情被他弄得很不爽了!
我一直抱着宝贝,从1点开始抱到4点,
手都酸了~还要我一直陪你走来走去找次所!
次所.....次所.....次所.....次所.....次所.....次所.....
FxxK!!!!!!!!

我不理他,不和他说话,因为我一开口一定会和他吵架!
真的很气!!!!!!最后..........我说了一句
"不想走了,回家!"


"你以为我想的啊~"
他每次都这样说!
(之前和他拍拖走街时也是这样!)


眼眶有点红红了,我知道我又要哭了,
快快和宝贝说话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的痛,都是你自找的!
我不会再为你的痛和不舒服,
再给任何的安慰了~

"自己都顾不了,怎么顾我和宝贝?"
这是我常对他说的话......

今晚幸好我会帮宝贝抹身,
不然又不知要等到几点了~
知道看医生一定会久的,
家婆却不先帮宝贝抹身......
(当时已经快8点了,加上又是下雨天)
知道他进院了,我的心情也没有怎样.......

总的来说,我今天很的很气!!!!!!!!
早知道下午就和大姐一起回娘家!!!!
逛什么baby fair......
期待什么家庭日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