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半周年♥

12-10-10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觉,我和他已结婚半年了...(好快哦~)


婚后,我和他还是每天的吵架.... 
有时吵到几天都不和他说话,
但这种争吵的生活打从我和他拍托就开始了~
原以为婚后会有所改变tiam(尤其是生产后)
哪知道也是一样----吵架~


也许我们就是一对冤家夫妻吧 XD 
虽然每天都和他吵架,
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变~♥
.
.
.
.
.
这半年的时间里,唯一一件事值得开心的是------
在我们生命里多了一位女宝宝~♥
.
.
.
.
.
.
.
.
老公,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,
但唯一两件事可以肯定的是-----
(1)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的吵架.....除非,你变"乖"&"听话"了~
(2)无论如何,我都会永远爱你....
宝贝和我都需要你来爱~




希望与你手拖手
行到永远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