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♥满月+逛街日

20th♥

宝贝今天总于满月了^^
早上起身后,就从娘家开车回去KL了~

on th way back KL
一到家,家婆就抱宝贝去拜祖先先.....
回到先生家,真的有点不惯(很闷热)

家婆家公所有人都忙着今晚的满月自由餐,
没人煮东西给我吃(还有2天才真式出月)
家里除了maggie mee就没有东西可以吃了~
难要我做着月吃maggie mee? 
我真的饿到哭了~
老公打包McDonald回来,那时我已饿到吃不下了~

5-6点了,看到有些亲戚来了,我快快去准备.....
化了淡妆....搞掂~
7点了,就等家婆帮宝贝抹身,换美美的衣服~

等........
等........
等........
等........
等........
等........

8点了,很多人陆续的来了,
可是宝贝还没抹身换衣~
气!!!!!!!!
到底在忙什么!
宝贝是今天的主角叻!

9点那段时间不知为什么宝贝突然闹哭~
哭道很厉害~
-
-
-
-
-
-
-
-
-
-
-
这个时间我先生在做什么?
他...........胃痛~
能做什么?
家婆忙着顾我先生就好了..............

最后,我叫我姑姑帮宝贝抹身换睡衣,哄她睡~
宝贝在今晚真的很顽皮~一直大哭......
哄也不是,抱也不是........
老人家说宝贝是在吵哭闹满月

抹完身后我就抱宝贝出去让那些亲朋戚友见见
好歹怎么说她都是今天的主角叻~
(当时宝贝在睡眠中了)

今天虽是宝贝的满月,我应开心的,
可是看见这样的情景真的很不开心~
(有出席的朋友都知道发生什么事)

希望宝贝健康快乐成长......
妈咪一定会给你一个好的环境成长~


21th♥

宝贝的外婆外公今天要回Pahang了
所以就约了他们一起吃早餐
等待宝贝的外婆外公来,
就和老公宝贝玩拍照咯^^

爹地很喜欢这样和宝贝睡

我老公说这张照片宝贝的眼睛很像他哦~(有吗?=_=)

kiss kiss my baby
我眼睛好没神,因为昨晚哭来~XD
一家3口^^

原本不打算带她出的,因为没有婴儿推车,要抱着.....
但,最后还是决定带她一起出去,
因为我觉得刚满月了要带她出去走走~

我们去旺角解决我们的早餐
他们在想着要吃什么,我就忙着在.......
拍照^^

宝贝睡的位子就是我坐的位子啦~
 宝贝睡到好lam^^

爹地在忙着想要吃什么

要和她拍照竟闭眼堵嘴=-=

带了眼镜还是看到我眼睛肿肿

只看到宝贝的半长脸XD她好不合作~

看她睡到多lam(当然咯~有冷气嘛~)

好喜欢这张^^





注意看,我和宝贝很合拍的^^哈哈

吃完了,逛逛下我们就回家了~
因为要一直抱着宝贝,手很酸
所以我们也逛不久

我和老公都等待下个礼拜的baby fair
我们要买一辆baby car给宝贝
那下次就可以逛久点了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