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坐月♥

呵呵...还有5天-----------我就"出狱"了 =D
很多人都说做月子这段时间都会很闷,
但对我来说一点空闲的时间也没有。

因为没有请陪月婆,所以宝贝吃喝拉撒睡都是由我自己照顾,
真的没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,好累~
晚上宝贝的外婆就和我一起顾,我才能小休一下~
更忙的是,每隔2-3小时就得挤奶~
刚开始对挤奶是充满了无数的新鲜感,
每天都会很努力的挤,
但久了,挤到手和胸部都痛了,开始讨厌了~(想吃消奶丸)
很努力挤的奶


出院后的宝贝真的蛮听话乖乖的~
吃饱就睡,饿了就哭,晚上也没什么别扭~
真的好好顾,对么?
但慢慢的....
宝贝开始越来越爱别扭了,越来越爱哭了~
换尿布哭,喝奶哭,睡觉哭,不睡觉也哭
哄也不是,抱也不是,真的拿他没办法
睡觉非得要人抱抱拍拍屁股才可以~
弄得我都没觉好睡。现在晚上听到一点点声音就起身了~
真的累垮了~(我妈帮我顾宝贝也瘦了一圈) 

说到坐月子的食物,真的餐餐是Ayam~
吃到我都怕了!喝的也只能喝红枣水~
有好几次我都偷偷拿去倒掉了,因为真的喝不下了 XD
鸡肉+猪腰+猪肝

每天都需喝的红枣水

Ayam againt =_="

14日那天,我妈去kl喝喜酒,所以就请了个Partime陪月婆(2天)~
晚上我可以好好的睡了~哈哈~
原来有陪月婆陪月真的很好,可以不用那么累~
(下一胎我一定要请陪月婆了!)XD
Partime陪月婆累了,小睡一会

喂宝贝喝奶奶
-
-
-
-
-
-
-
-
-

看照片咯~
爹地第一次抱宝贝,很僵硬哦~哈哈

12.30am了,但宝贝好精神哦~

 我的睡眠时间,却是宝贝活动的时间

宝贝最爱的sarung

每天都要摇摇才肯睡
    

坐月期间,我家的小弟陪我疯~
假假睡~


我小弟很疼宝贝,所以才愿意让我在他脸上涂鸭XD

 


希望小格格乖乖长大,
健康平安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每隔3个小时就要挤3.5oz的奶给点点喝,也是挤到我很累。
    胸部的妊辰纹还在裂当中,手关节又痛!胸部上方被我挤到好像出现一些粗纹了。
    我问了,消奶药吃了人家说胸部会小其实是心理作用
    变小其实是变回怀孕前的cup而已。
    因为我们怀孕10个月都在涨奶,所以不习惯胸部小到怀孕前的大小。

    你bb也是一点声音就醒哦?我bb也是。
    整个累死!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我们一起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