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生产♥

22/10

8点半起身上次所,看见小裤裤有点点红红,
心想:会不会是要生了?
打电话给妈,告诉了她,我来红了,可是肚子没痛....
我妈就说要赶回来送我去医院....
我说不用啦,才点点又没痛,再看等下....

10点信息我先生告诉他,我来红了...
当时我是有预感会是今天就要生了,
信息问他,今天你要加班吗?
其实心里好想叫他马上从KL来....
可是他没说要拿假什么之内的话,那我也算了...

11点,肚子开始有点痛痛了,来红也越来越多了....
马上打电话给妈叫她回来在我去医院.....
我家去医院大约要一小时....
一路上我都没和我先生说我现在就去医院了....

1pm 医生说我的子宫开了5cm....
2pm推我进产房,帮我刺破养胎水....
2.30pm我要求医生打电话给我先生....
2.30pm......... 这段时间,我一直告诉肚子里的宝宝,
"宝贝,爹地还没到,你不能出来现啊~要等啊~要乖乖啊...."

我一直看着墙上的时钟,
"老公,你到了吗?我快顶不顺了啦~”
-
-
-
-
-
-
-
5.05pm 我忍不住了,宝贝也等不急了....

老公真的陪不到我进产房,宝贝也等了爹地2小时.....
自己一个人很努力的产房Push....Push.....Push

5.17pm 宝贝总于诞生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体重:3.33kg
高度:50cm

Love U my Baby girl♥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痛了几久才生呢?
    你好快就开到5cm哦!!!
    5cm过后是1个小时开1cm么?很辛苦对吧~~~~
    你老公在你宝贝生了后才到?
    宝宝看起来很肉肉,喜欢她的脸!多重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ongrat to u.. but seems like so suffer T.T
    ur bb is so cut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