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爱,痛,累,伤~

爱,爱,爱;
痛,痛,痛;
累,累,累;
伤,伤,伤。

一辈子的时间是多长?一生一世的路有多远?

第一次和你相遇的美,我无法忘记,更无法从记忆中删除...

我总是在回忆过去的种种,一遍一遍的在脑海里放映,每一个细节,每一个眼神,每一个微笑,每一滴泪,都那样的清晰可见。

为何人生最难说清的是爱情,我从懵懂,到现在,爱情的初夏秋冬,都已体验过。曾经对你的爱,让我痴,让我醉,现在的爱,让我迷惑,让我迷茫。

曾经的你总是喜欢和我谈天说地,现在的你总是把事情放在心里,历经风雨的爱情是否已不需珍惜?美好的曾经是否只能成为回忆,痛的感觉我已承受不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