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Kuantan产验

今天一早就起身了,
因为要去关丹产验...
从我家去关丹的车程要2个小时
短短的来回4小时的车程
我却很讨厌~
因为一坐长达2小时的车程,
我的脚就会肿了.....
回到家,我的脚简直变了“猪脚”
走路都痛死 >_<''

今天肚子里的宝贝已38周了
所以去产验时,医生帮我做阴道宫口检查,
躺上床后,护士喷了些东西在我入口处,
然后医生带上手套,二话不说就................
把她的手指插进去了!!! 
天呀!痛得要我的命~
医生说我的宫口还没什么开......

医生送的宝宝奶粉
还以为只是送一小盒而已
一送就送那么多
如果是Enfagrow那就多好~
*我想太多了...

回家的半路,我爸要喝茶,
所以就在Karak那喝下午茶......
就在我上茨所时,吓了我一大跳呢~
我看见怎么我底裤会有“红红”的?
心想:这是不是要生了的前兆呢?
立刻穿上裤子,冲出茨所....
"医生检查阴道宫口后,下体会不会流血的?"
这是我冲出次所后,第一句就问我妈的问题....
我妈就说:“会的啊!”
我和我妈说,"我还以为我要生了添~吓到我~"
哈哈哈~幸好是乌龙一场........

“宝贝,你一定要等到爹地在妈咪身边才能出来啊~"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